在能成为光源前,我低下头,沐浴光。


记住这一刻

分享一个昨晚三点睡梦到弹的梦。

防弹在我家 那天是我的生日 他们坐在我的卧室 椅子和床上 国惹了智旻 中间还有太多对话都记不清了 他们很热情和我一起玩 很闹腾很欢乐 没有任何隔阂的日常玩乐 国很皮 躲在卧室外面 笑起来眼睛亮亮的 很好看的兔子牙 我问他们吃不吃水果 光线不太好我手忙脚乱的把生奶当作了水来洗水果 我爸也在帮我准备生日

晚上的时候在一个很宽阔的场所里开了生日聚餐 像酒店式小吃街 坐满了我认识的人 弹也都在 我特别兴奋 一直在忙菜品 我一直很害怕他们七个有行程不告而辞 让朋友陪着我出去告诉所有人还有饭后拼盘和甜点没有上 谁有事要走一定要提前告诉我 我想他们七个人走的时候告诉我 问了一下记不清是谁(睡太久醒来真的记不清了)有录音先走了 其他人都还在
我问闵玧其呢 我找不到他 我让朋友帮我找 我绕了好几圈场子 还是没找到他 路过和朋友打了招呼 我很害怕他们走 就去看甜品的进度 过程中还想让朋友快些再传个还有甜品的话 我很害怕他们走
梦到了smc炸出了一只膨胀的猪形糖衣 下锅前还不是这个形状 灯光昏黄眩晕从四面八方照来

梦醒了 我还是没找到闵玧其

评论
热度 ( 2 )

© 涩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