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能成为光源前,我低下头,沐浴光。


记住这一刻

自我独白

BBMA香槟直播 脑洞 我的自我娱乐




演出服装还未换下,之前一段时间从他额角滑下细汗早被细细擦去。闵玧其正坐在自己身旁,一个不太亲近的距离。他用双肘撑在腿上,除了专注在面前的直播,还有食物。
概是饥饿感厮磨的欲望,那盘食物见底很快。闵玧其的话语比进食集中得多,很多话显现成型,说出来,或者被什么扼住。
啊,金泰亨知道每每被扼住的那个瞬间,那人的所思所想。


他一直离着一寸距离,只要不着痕迹的稍稍侧身,就能够住他泛着凉气的衣料。
金泰亨借着看镜头假装随意带过那人的侧脸。闵玧其头发的阴影婆娑在轻垂的眉眼,什么都看不清楚。

金泰亨忽然想起练习生时,走进作曲室总能看到闵玧其的背影。他有时候会戴着顶帽子,发丝会在那之下翘起一个不易察的弧度。那个弧度会维持很久,直到旋律合心意。
小小作曲室的灯光在他头顶靠后,光线下的阴影也这样落在他的肩头,把一切笼得模糊不清。

他说我爱你的时候头往往会埋在金泰亨的颈窝,把那声气不露声色的迭迭呼送。
闵玧其会一字一句的,一遍遍说,尽量把每一句都说清。

其实那已经很清楚了。一遍又一遍相叠而厚重的“我爱你”,轻吐出的气息全洒在金泰亨的侧颈。
闵玧其几乎在那短短的几分钟,把整个自己托盘而出。赤裸的,毫无保留,就那样坦白在金泰亨面前。


他知道闵玧其有多迫切地想要诉说。他知道从不溢于言表的哥哥多焦急讲述自己。讲述他。

只是闵玧其不知道金泰亨从很早开始,就把这些略显甜蜜的悲伤全部放置在闵玧其肩头的那片阴影,他在那片阴影里,永远停留。





闵玧其停了动作,眼睛也因此抬起,在一整片光亮里。

“哥,祝贺你。”金泰亨不再借着镜头,直直地看着他。
闵玧其略显怔愣。就像不分日夜的工作后,工作室的桌上总有为他带回的晚餐。还像金泰亨无比自然向自己捧来的很多东西,他会很轻地抓住那顶端。



从很早很早之前。没出道时练习室的自我独白,踽踽从作曲室返回家的拂晓,生活和梦想冲撞的每一个曝晒。
金泰亨知道。他听到了。
闵玧其也看着他,这样想。

评论
热度 ( 28 )

© 涩湖 | Powered by LOFTER